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8-02-09 18:22 来源: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18年高新区管委会安排三公经费346万元,包括:公务接待费为15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8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公务用车运行费188万元),因公出国费为0。

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预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高新区管委会所属各内设及派驻单位的“三公经费”支出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相关规定,按照上级各部门压缩和严控相关经费的要求,2018年高新区管委会继续严控各项三公经费。三公经费总额比去年同期下降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同比减少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2万元。

区划调整后,随着高新区管委会机构、职能的进一步健全,各单位的职责都有一定的增加,相应扩充了部分工作部门及工作人员,但是高新区管委会严格按照“三公经费”只减不增的原则,坚持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挤出更的资金用于民生工程及重点项目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