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黄山村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好队员 文明创建最光荣”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8: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志愿精神,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3月19日,黄山村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文明创建最光荣”活动,在辖区内进行环境清理志愿者服务。

小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手拎垃圾袋、垃圾钳等卫生清理工具,沿途弯腰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不到一个小时,每个小志愿者手中都已“战果累累”。大家热情高涨,形成人人争为绿色环保做贡献的积极氛围,得到大家一致夸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还提高了文明意识,更让孩子们懂得保护环境应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供稿人:郑群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