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监工委:召开纪检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09: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15日上午,高新区纪监工委在邻里中心召开全区党组织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理论专家进行宣讲。高新区纪监工委、三和镇纪委,各村居党组织约五十余名纪检干部聆听宣讲报告。

                                     

IMG_20230215_090044
















报告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轴线,结合高新区近十年发展,通过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二十大概况、重要意义、内容解读以及学习贯彻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整场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与会的高新区各级党组织纪检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逻辑严密、紧贴工作,对纪检工作开展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下一步,全区纪检干部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推动高新区乡村振兴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有力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高新区落实见效。(高新区纪监工委 江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