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群众办实事 助推主题教育见实效

发布日期:2023-11-29 11:1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三和镇马厂村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凝心聚力、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在为民解忧办实事中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近日,马场村村民反映村内自来水管爆裂导致路口积水严重,村里不得不关闭自来水阀门,导致村里大面积停水,严重影响村民正常生活。马厂村党支部了解情况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联系第三方管护人员,详细说明村内水管爆裂停水问题,维修师傅赶来后对水管爆裂的位置进行抢修,党员及热心村民对积水较多区域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更换好破裂处水管,恢复了居民正常用水。

马厂村党支部今后将继续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各项工作中,秉承为民办实事的思想,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为村民排忧解难,帮助村民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马厂村 刘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