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团工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7 18:1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推动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新领域、新组织、新群体中落深落实落细,11月17日下午,淮南高新区团工委特别邀请了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德林,在高新区邻里中心青年之家为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镇、村(社区)部分团员和青年带来一场生动的理论宣讲课。

活动中,刘德林教授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方面,系统、深入、详细、完整地讲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义,引导团员和青年围绕对有关问题思考回答,自我检验理论学习的效果,找到学习理解的薄弱环节,充分发挥新兴青年的特长和优势,动员青年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积极创先争优、展现担当作为。

参会团员和青年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努力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高新区团工委 陶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