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16:50 作者:陈媛媛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及区党工委工作安排,1月19日下午,社会事业局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许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许耀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以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的态度开展自我批评,严格对照“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产生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许耀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希望各党委成员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增强学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理论知识强化头脑,做到自我锻炼、自我反省、自我革新、自我发展,从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思想根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升党委班子工作水平;二是带头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分析研究,列出问题清单,拿出具体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加以整改,切实抓好落实。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严肃党内生活,健全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深化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建立健全组织生活制度,把党内生活规范化、长效化,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以作风的转变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

参会人员表示,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鼓励全体党员以更好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实绩推动高新区社会事业更好发展。(社会事业局党委  吴亚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