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16:3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要求,118日,三和镇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镇党委班子出席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高新区党政办主任张昌龙、高新区纪监工委副书记卢忠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和审计整改情况。镇党委书记王毅代表三和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结合广弘城基层治理典型案例开展深刻剖析,查找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在点评讲话时指出,三和镇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求,把握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扎实有效,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有力地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完善长效机制,在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的三和担当作为。

镇党委书记王毅作表态发言,表示三和镇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是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奋力推动三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向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一份完美的答卷。(党建办陈全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