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11 16:0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2月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包保市领导点评讲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高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调研整体情况、正反面典型案例情况、“点题式”调研情况。党工委委员和其他市委管理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依次围绕本人牵头和专项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围绕高新区党工委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研讨,并讨论了高新区党工委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

包保市领导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高新区党工委对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高度重视,前期调研工作到位、准备扎实。班子成员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符合客观规律的新举措、新办法,切实推动调研发现问题解决、工作提升、机制创新。总体看,调研成果交流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全力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总结运用好调研成果,切实抓好整治整改,注重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好措施,不断推动高新区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李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健全常态调研工作制度,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一项工作习惯,通过调查研究摸清新情况、发现新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进行研究解决。要积极回应企业群众关切,与基层干部、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心贴心”“面对面”坐在一起、说在一起、想在一起,听基层的真心话,了解真实情况,不断增进与企业群众的感情,切实提高群众工作本领,用扎实的工作赢得广大企业群众的认同。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及时转化应用调研成果。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建章立制的方式固定下来,将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作为深化主题教育、推动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高新区工作的具体思路方案,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向党中央、省委、市委和高新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高新区主题教育办公室 李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