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党的“好声音”,紧跟党的“新步伐”

发布日期:2023-11-20 17:0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学习“不缺课”、理论“不漏学”、精神“不掉队”,推动党员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费郢村党总支开展“传递党的‘好声音’,紧跟党的‘新步伐’”活动。

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力求做到党的理论学习全覆盖,让党员群众足不出户,紧跟党的“新步伐”。

费郢村西二组老党员邹德芳年事已高、眼睛老花、常年行动不便,费郢村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宣教送学,党总支委员郑义保现场逐字逐句为老党员讲学,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论自信,筑牢党员的思想之基。

现场还手把手“教学”,教会党员和家属在手机上通过“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安徽先锋网等,及时了解党的最新要闻、思想观点。

费郢村党总支以此活动为契机,作为加强政治关怀和密切党群干部关系的有效方式,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为本村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费郢村沈宏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