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淮南市蓝天救援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1: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5日下午,淮南市蓝天救援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队党群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毛泽东主席1963年3月的题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号召党员队员认真学习雷锋同志的共产主义精神品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其次向与会的人员发放了雷锋纪念章,带领党员队员学习阅读《雷锋日记》,分享交流救援队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研究讨论如何充分发挥党员队员“雷锋”作用,积极关心队友并提高出勤人数,如何提升队伍的整体活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雷锋精神,带头实施执行队里的各项任务。

图1: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发放雷锋纪念章

图2:蓝天救援队党员学习阅读《雷锋日记》

活动最后,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报告了蓝天救援队上一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一报告两评议,并逐个审核了近期新提交的入党申请书。会上还组织党员分别对入党申请人进行谈话,了解他们的入党动机,提出今后的学习建议,帮助他们努力提升自我,更好更快的向党组织靠拢。(蓝天救援 吴双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