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文明办、泉山湖社区“学习二十大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0 15:3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2月7日下午,高新区文明办、泉山湖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论述,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教育事业的高瞻远瞩、定向领航,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殷切希望,对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其重大的指导意义。

活动负责人表示,教育对学校和家庭同样重要,家长应该意识到家长的素质与亲子教育中的重要性,学习做对孩子有益的家庭教育、家庭教育重在培养孩子健康人格、家庭教育因材和因性施教以及家庭教育需要好的亲子关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们明白了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旨在积极引导家长们重视家庭教育,学会正确表达爱意、正确和孩子沟通,让孩子们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供稿人:金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