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建发集团公司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阅读畅想新征程 ”新春悦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17:1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推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月13日下午,高新建发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阅读畅想新征程”新春悦读分享会。

活动现场以发放书籍、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紧接着,大家结合个人在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激情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并热情洋溢地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我们的精神动力,前进方向、奋斗目标。

这次新春悦读分享会的举办,在公司上下形成积极学习、追赶跨越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高新建发集团机关党支部将持续组织开展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在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深入推进读书学习,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履职之能,确保见行动见成效。(高新建发集团 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