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组织安徽理工大学
大学生进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17: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7日,新华村组织安徽理工大学的大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新实践、讲述新青年新奋斗的生动故事。

IMG_20221111_163606

新华村党员活动室摇身一变成了温馨舒适的学习场所,宣讲过程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选取了教育、科技、青年人才、绿色环保、文化等方向,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和个人实际进行主题宣讲。

生动的宣讲、深刻的阐释,让青年在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青年当有为,奋进正当时,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同学们深化理解、思考辨析,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供稿人:汪慧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