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党建督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17:1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全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夯实党建业务,了解掌握全区基层党组织2022年度党建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帮助查找突出问题,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0月26日至28日,高新区成立党建工作督查组,对机关、村、社区、学校和非公党支部进行了专项党建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核对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支部“三会一课”、党员队伍建设、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在肯定工作成果的同时,指出一些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提升成效办法,要求及时整改完善,并就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要求各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习,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此次督查,各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认识,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严的标准,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让党建工作强起来、活起来、亮起来,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建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推动高新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党政办巴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