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弘湖社区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5 16:1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辖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提升学习质效和水平,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学习平台、宣传平台、使用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14日下午,在淮南市社科联的支持下,高新区三和镇弘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答题,按答题正确最多者胜出。社区党员、居民们提早到达参赛会议室,参与热情高涨。30分钟答题结束收卷并对排名靠前的党员、居民给予嘉奖激励。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抓实抓好社区党员、居民们的学习教育,聚焦主题,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充分调动了党员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供稿人:夏子涵

微信图片_202210141605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