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黄山村开展春节慰问脱贫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9:4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春节将至,为把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期,黄山村帮扶责任队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为结对帮扶的46户脱贫户送去了挂面、大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政策帮扶情况,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防疫,同时为他们进一步讲解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困难户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的祝福,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供稿人:郑群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