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黄山村:

开展民生工程 为乡村振兴添彩

发布日期:2022-12-20 19: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期,黄山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力求将乡村建设成为舒适宜居、充满活力的美丽家园,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村级文化广场是村民文娱活动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使村民“娱乐有去处、健身有场所”,黄山村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结合现状可使用地块,确定在村委会前面闲置地段高标准建设休闲文化广场一座,高标准绿化,配备休闲座椅等设施,打造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目前,黄山村通过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已经对文化广场地面进行了硬化、草坪绿化、移栽树木。接下来,将加装健身器材、增加路灯照明、优化整合文化长廊等,建设集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健康运动、文化长廊等元素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场,真正为村民打造一个村级文化活动阵地,以满足村民的日常文化活动需求。(黄山村 郑群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