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三和村隆重举行农业生产
大托管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6 15:4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三和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于2022年9月26日上午在村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农业生产大托管集体经济合作社与农户签约仪式。

三和村党支部在前期入户上门向群众讲解农业生产托管相关政策,对群众存在疑难问题进行解答,联系种粮大户实地考察预托管土地,对地块、地形、土地性质、面积进行核实测绘之后,打消农户多种疑虑,最终与农户顺利签约,首次土地托管面积350亩左右。

本次活动也受到镇政府的高度关注,分管乡村振兴的张镇长莅临活动现场,与村两委一起见证现场签约,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完成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对实现农业生产机械化、科技化具有积极作用,带动了本村农民增收致富。下一步,三和村将继续推行农业生产大托管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做好群众工作,扩大本村农业生产托管面积,进一步将农业生产托管工作抓紧、抓实、抓牢,聚力落实“两强一增”行动,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为有效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三和力量。(三和村甘世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