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路社区开展“激发消费活力、共建诚信社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17: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强化辖区消费者维权意识,促进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整体持续提升,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和消费环境,3月15日,杜鹃路社区联合高新区消保委、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地点设置于在书香雅苑小区农贸市场门口,活动中,杜鹃路社区通过宣传单、宣传展牌引导居民群众在诚信实践中自觉学习诚信知识,提升守信意识,营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同时,还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宣传,引导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科学、理性、安全消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培养了居民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居民消费维权能力,为营造诚信、文明、良好的消费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杜鹃路社区蒋洋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