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高新区开展区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08:3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守护在校学生及幼儿“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对区属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对食堂环境卫生、食材进货、加工操作、食品留样、信息公开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督促立整立改,同时要求食堂从业人员常态化排查各类食品风险隐患,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督导组要求幼儿园一定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对食堂管理和从业人员的培训,切实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净化了校园食堂环境,保障了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就餐和学习环境。

供稿人:社会事业局陈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