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24年安徽省快乐健身冰雪活动淮南市轮滑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18 16:2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的校园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期盼已久的“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24年安徽省快乐健身冰雪活动淮南市轮滑比赛”在这里拉开了帷幕。上午9时举行了简短开幕式,淮南市教育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谢草原、淮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涛、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副校长孙静、淮南师范学院副教授、本次比赛裁判长汪源、淮南市轮滑运动协会秘书长陶延斌出席开幕式,并由谢草原科长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100多名青少年参加,分别来自全市各幼儿园、中小学以及轮滑俱乐部。大家齐聚一堂,身着炫酷的装备,脚踏风驰电掣的轮滑鞋,在赛道上翩翩起舞,挥洒汗水。

此次比赛共分为幼儿组和少年组,竞赛项目为男女100米、200米、300米,每组按照运动员滑行最终速度来分出胜负。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他们的每一次努力都彰显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执着。在场观众们也被小运动员们这种精神所感染,纷纷为孩子们加油助威,现场氛围热烈。

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共颁发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三名,单项奖更是星光璀璨,8金8银8铜彰显着每一位参赛者的卓越实力。我校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勇夺2个第一、2个第三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实力。

通过此次比赛,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冰雪运动在淮南市的普及和发展。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加入到冰雪运动的行列中,为全市的体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人:北师大淮南实验学校 穆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