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山南四中开展“树牢国家安全观 勇担时代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6:4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提升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高新区山南第四中学开展“树牢国家安全观 勇担时代新使命”主题活动,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活动、LED电子显示屏、校园广播、微信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科普,营造浓厚氛围。

“生命是完美的,更是幸福的,但前提是必须有安全的呵护。”学校将以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持之以恒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在学校常态化开展,力求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基础上,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

学校希望通过此次的国家安全观教育活动,激发学生爱国热情,牢固树立“国家之安全、青年之责任”的意识,培养他们逐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知识和力量。

供稿人:山南第四中学 张月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