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镇社会民生中心开展“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08: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3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为扎实推进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开展,普及听力保健科学知识,增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3月1日上午,高新区三和镇社会民生中心联合三和镇中心卫生院在玉兰苑小区组织开展“爱耳日”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三和镇社会民生中心、三和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现场设立咨询台,为群众免费检查耳部和量血压等项目,并耐心地解答各类耳科问题。同时为过往群众发放护耳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广泛宣传听力有关疾病知识,加强居民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预防。

通过此次爱耳日的宣传活动,普及了听力筛查的科学知识,加强了辖区内居民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早期发现与康复的良好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观念。(三和镇社会民生中心 吴洁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