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义务理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19: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深入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持续为他们献爱心、送温暖。2月22日上午,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志愿者前往三和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务理发送温暖”活动。此次爱心义剪活动共服务了二十多名老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根据老人要求的发型进行操作,很快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人们眼前,老人们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笑容。养老院的老人邵奶奶说,在养老院里住得很高兴,经常有志愿者前来为大家义务劳动,在这里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很感动,也很开心。

此次义剪活动,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充分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下一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社会事业局 吴洁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