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新华村开展全民健身系列

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5:4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能塑造我们强健的身体,增强我们的抵抗力。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增强新华村村民的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居民对健身的认识。2022年9月24日上午新华村开展了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活动中组织开展了羽毛球、象棋、跳绳、跳棋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健身运动,活动场面其乐融融。新华村党员群众也积极开展趣味无穷的棋盘比赛、羽毛球比赛。比赛中,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整个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每个人在愉快的健身运动中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可谓是一举多得。

“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党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有利于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提高,有效推动村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真正体现新华村村民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对健身的认识和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汪慧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