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多举措做好养老机构

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8 16: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确保高新区三和镇养老机构秋季安全形势稳定,高新区三和镇人大主席、三和镇社会民生中心分管领导方永光一行前往三和镇敬老院,现场督促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方永光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的消防应急照明、防火设置、疏散通道、食堂食品安全、用电管理、老人房间物品存放等方面。

方永光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个人卫生,对公共餐具洗净消毒,对于生活垃圾及时处理,防止细菌滋生。

方永光强调,敬老院要严格制定值班、巡夜查房、疫情防控等制度,务必保持封闭管理,及时掌握安全动态,消除安全隐患,从日常小事做起,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实处。

这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完善了敬老院的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广大入院老人的安全意识,为敬老院老人们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社会民生中心  张书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