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区分局党支部与南山院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10:3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共同维护小区环境,4月12日,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区分局党支部与南山院社区结对共建,在山南春雨梧桐小区开展“文明养犬 共建美好家园”及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宣传单页,对养犬登记办证流程、遛狗牵绳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及时清理宠物粪便,展现文明养犬的素质,确保文明养犬理念深入人心。

同时,向来往的居民普及电动车停放和充电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居民电动车要在充电桩位置集中停放和充电,不要停放在楼梯间,不得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消防通道,提醒居民不要在楼道内堆放杂物,注意楼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消防安全。居民安全无小事,从自身做起,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响应和积极配合。确保文明养犬、电瓶车安全充电,理念深入人心,为居民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奠定坚实基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段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