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爱心童心桥

发布日期:2024-04-03 16:4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9日上午,在高新区非公党委的组织下,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芯视佳半导体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埃夫利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壹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安徽佳诺公司党支部等多家企业党支部走进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大爱童心 温暖同行”为主题的关心关爱活动。

关爱弱势儿童,传递爱心与正能量,通过与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联系,征询了福利院的需求后,5家企业为儿童福利院捐赠了包含日用品、学习用品、书籍等在内的一大批爱心物资,希望这些实用的礼物能够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便利与快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福利院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福利院现有一百多位儿童,大部分都身有缺陷,福利院工作人员通过各项工作让孩子们尽量能够贴近社会,参与学习。此次活动,用真情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祝福、一份欢乐,让各参与的非公党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真爱。同时,非公党委及非公企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人,去关心和帮助需要关怀的人群,传递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