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搭起校企合作桥梁

发布日期:2024-03-19 15:2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解决企业“专业技术招工难”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近期高新区工会创新方法,主动对接市职教中心、工贸学院、理工大等高校与园区企业沟通,合力解决企业用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两难问题。

3月19日,高新区工会组织工贸学院学生代表走进园区企业淮南市辰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校企合作专项行动。该公司坐落于高新产业园,主要为军工装备、特种仪器仪表提供通讯互联解决方案,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含量较高的民营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装备、新能源、舰船、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等领域。学生代表通过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线上精密仪器,很直观的了解到企业规模、生产经营、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情况,一致表示增强了对高新区科技企业的认知和感知,对就业抉择有很大的促动。(淮南高新区工会联合会 张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