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水滴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水滴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09:2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7日下午,淮南水滴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二十大修订党章与党的十九大修订党章对照进行学习,促进党员了解、掌握党章,强化党员“遵守党的章程”意识。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章的极端重要性,发自内心尊崇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集体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在智慧谷园区清扫落叶、捡拾白色垃圾和清理杂树杂草,用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水滴未来教育科技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方向,用党建汇聚统战力量。依托水滴空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搭建园区非公企业家活动的平台,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为园区发展聚力赋能。(非公党建指导员 朱道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