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第五党支部响应春训 凝聚干部队伍精气神

发布日期:2023-02-02 17:2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一元春作首,万事行为先。第二税务分局第五党支部以春训活动为契机,以“守正创新谋发展、担当实干争一流”为主题,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检监察体制系列文件、安徽税务落实税费支持政策、抓基层党建工作、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国税务系统党建工作规范等重要内容的培训讲解,激发支部税务干部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市税收工作目标上来,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中。

一是做好新年工作谋划,鼓励税务干部查找自身在思维理念、方法路径、工作质效上之不足,梳理产生差距的原因,细化工作目标任务,制定日常工作清单,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谋好篇、布好局。二是制定年度学习计划,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采取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让税务干部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撰写学习心得,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三是高度重视廉政工作,将春训作为讲廉倡廉重要节点开展集中教育,组织学习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解读典型案例,观看优秀监督故事微电影,支部书记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与支部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廉”字常放心中。(秦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