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举旗帜·送理论”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宣讲报告会

走进弘湖社区

发布日期:2023-01-11 19:3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陈媛媛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精神要义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在思想上共鸣,在精神上汇聚,在行动上同步。1月11日上午,三和镇在弘湖社区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级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张瑾同志主持,安徽理工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李长虹教授作宣讲报告,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参加。

会上,李长虹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4个方面进行了延伸拓展和深刻阐述。同时,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划重点、做讲解,让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上更深了一层、思想上更高了一筹、领悟上更进了一步。

会议强调,三和镇全体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吃深吃透精神内涵,入心入脑基调导向,走深走实全会内容。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沃土。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燃斗志、鼓干劲、促落实,为建设美好三和聚力向实、见于成效。(党建办 吴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