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引领,共商共建美好家园

——三和镇东昌庭院小区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7 15:4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4日下午,在弘湖社区召开了东昌庭院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东昌庭院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三和镇党委关于成立东昌庭院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弘湖社区金鑫书记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淮南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业主委员会建设工作的相关文件;党支部共同研究讨论了如何在下一步实际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做好业委会筹备工作,会议还研究了首次业主大会文件准备等事项。会议最后由三和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向龙同志对筹备组临时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工作期望和要求。此次会议明确了筹备组临时党支部在推进业委会成立工作中的责任,为召开首次业主委员会选举大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人:刘梓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