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奋进、建功新时代

——第二税务分局第五支部与淮南大屯注浆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14:0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方针路线,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化税收改革、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二税务分局第五党支部与淮南大屯注浆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联合举办了“同心共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内容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分局第五支部组织委员童树标指出:分局作为基层税务部门,必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职责使命,进一步加大支持科技创新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以更规范、精细、高效的专业服务,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尽享税费红利,提振发展信心,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聚民所向的责任感,全力打造淮南高新区优质高效的的税收营商环境。

淮南大屯注浆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表示:有幸亲眼目睹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感到无比激动及高兴,公司将进一步贯彻好环保税、资源税等绿色税制中蕴含的绿色发展理念,主动积极配合政府最新产业发展政策,转型升级,减少污染物排放,助力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

通过深入交流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去。

研讨结束后,分局党员与企业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分局党建文化宣传栏,交流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精神引领强信念,理论武装铸党性”“对标榜样聚力量,砥砺前行创一流”“夯基固本筑堡垒,严管厚爱明底线”三个方面重温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汲取奋进前行力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是第二税务分局创新开展“党建引领 融通内外”又一次成功实践,加强了党员互动和资源共享,凝聚党建工作合力,达到了“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了解、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的效果。双方党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昂扬的精神壮志,在新征程奋斗中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李琦)

微信图片_2022102709265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