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市派党建指导员与企业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17:5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月21日下午,高新区非公工委召开市派党建指导员与企业见面会,高新区非公工委负责同志、第五批市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和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非公工委负责同志对第五批市派党建指导员进行岗前动员和培训,并安排党建指导员与派驻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掌握企业一手信息,更快抓好党建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充分认清派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决不能“击鼓传花”,把问题留到下一批、再一批,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改进我们的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党建指导员们要围绕“促进企业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先进文化、服务职工群众、维护和谐稳定”的目标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扎实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在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和探索党组织、党员作用发挥方面再立新功,全力打造高新区非公党建特色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