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村扎实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08 17:5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连日来,黄山村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在“整治”上下狠功夫,在“长效”上做细文章,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中,黄山村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重点对辖区的垃圾点进行清理整改,同时聚焦公路沿线、渠道边沟、公共场所的杂草落叶、生产生活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和全覆盖拉网式整治,紧盯“路边、村边、屋边”薄弱环节,对村内道路、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重点整治提升,突出整治散落垃圾、陈年堆物,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治标准,真正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形成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

下一步,黄山村将继续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做好日常环境卫生保持,常态化开展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努力满足广大村民对优美环境、文明健康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推动共建共享美好家园。(黄山村郑群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