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脏乱差”,营造“洁净美”

发布日期:2023-10-17 14:4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高新区城管大队坚持定人、定时、定点,采取机动巡查与定点值守双重管理模式,补齐薄弱时段管理短板,坚持按照先主干道、重点区域,后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原则,对辖区内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流动摊点、出店经营、乱堆放、乱张贴、乱晾晒等行为开展常态化整治。切实做到辖区管理路段全覆盖,地毯式巡查,拉网式梳理,对各种市容乱象坚决予以清理整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督促沿街商户切实履行有关责任;进一步加大对“三乱”小广告的查处力度,对性质恶劣、影响较大的,对涉案电话号码坚决予以报停处理。

在整治过程中,高新区城管大队始终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坚持“以人为本”,以消除“脏乱差”营造“洁净美”为目标,推动城市管理水平精细化提升。(高新区城管大队弘湖中队  蔡心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