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倒建筑垃圾,严查!

发布日期:2023-10-17 14:4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高新区城管大队在巡查至国槐路路段时发现一起偷倒建筑垃圾行为,对市容秩序和道路通行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执法人员随即展开缜密调查,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并结合目击证人及周边监控调取情况,迅速锁定当事人。经查证,其在无装修垃圾清运资质的情况下,随意倾倒装修垃圾,法律意识淡漠且心存侥幸。执法人员对有关法律法规向当事人进行了宣讲,责令其立即清理现场垃圾,恢复道路原貌,并接受下一步处理。随意倾倒在小区断头路,且并无合法的装修垃圾清运资质。经过执法队员现场的普法教育,当事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承担整改责任并清运现场垃圾,恢复现场原貌。

在此,城管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垃圾处理必须要走正规途径,对于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必须用建筑垃圾专用车辆运输至合法场地,没有相应资质不可随意处置,更加不能随意倾倒在城市道路。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能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环境,提高环保意识和自觉性,让文明之花在心中竞相绽放。(高新区城管大队三和中队  郑孝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