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经济普查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9-12 16:3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吹响集结号,为确保经济普查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到对辖区的企业、个体经营户等情况查清、查全、查实,安里社区普查人员深入辖区各商铺开展清查登记摸底工作,确保清查工作不重不漏。

英伦联邦小区和艺山南小区周围餐饮单位较多且具有夜市经营“时段性”特征 ,针对商铺的特殊性,为切实做到“不漏一户,应普尽普”,同时避免清查工作给经营业主带来不便,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主动调整清查登记时间,“错时段、全覆盖”,开展地毯式清查登记,于9月5日完成对英伦联邦小区和艺山南小区沿街商铺的清查登记。

目前安理社区已上报企业219家、个体工商户593家。下一步安理社区将继续扎实开展清查工作,确保按照目标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安理社区刘守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