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惠民 做文明人 建文明城

发布日期:2023-09-12 16:3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三和镇香樟苑社区开展社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有居民在楼栋后方私搭乱建,随意堆放生活垃圾,破坏小区的美观、整洁,影响小区整体形象。经网格员核实后,立即上报香樟苑社区。

社区党支部书记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联系物业部门通知居民进行整改,在社区、物业、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有序拆除了违搭的晾晒架,同时清理了生活垃圾,提升了小区干净整洁的面貌,得到居民的高度认可。

                                          


香樟苑社区将继续积极呼吁居民保持整洁良好的公共环境卫生,时刻提醒居民注意身边的文明细节,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第一道关卡,为社区建立健全长效的管理机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香樟苑社区吴翠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