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楼道小广告 助力创城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3-08-09 16:0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楼道是每个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活动场所,然而不文明的乱贴乱画现象不仅让居民的生活质量受到影响,而且其中包含一些虚假诈骗信息还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为给小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同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香樟苑社区对二期一标楼道内的印刷式 “小广告”进行集中粉刷,还楼道整洁面貌。

整改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将大桶涂料合理分配,大家拎着小桶,拿着刷子,逐个单元楼用涂料反复涂抹清理墙面各类小广告。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忙碌,楼道内的“小广告”得到了有效治理,楼道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只要发现“牛皮癣”就去清理,主动维护社区的环境卫生。

此次整治活动,不仅切实改善了小区楼内外墙面的整洁程度,更是提高了居民共同维护公共空间干净整洁的意识,从多方面为创建文明城区增添了光彩。香樟苑社区将会持续开展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和居民一起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吴翠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