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 不断追光前行

——高新区开展道德模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1 15:4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区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7月20日上午,由城区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弘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高新区道德模范宣传活动在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各社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淮南好人高新区弘湖社区居民71岁老人王声望深情自述见义勇为事迹,“下次见到有人遇到危难时俺还会挺身而出”,他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憨厚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平凡孕育伟大,英雄就在身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汲取榜样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不断追光前行,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高新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注入不竭动力。(城区管理服务中心 刘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