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老旧单体字 提升城市立面“颜值”

发布日期:2023-06-21 18:0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连日来,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沿街立面环境整治行动,集中拆除破损、违规店招和户外广告,城市立面环境得到显著提升。6 月20日,高新区城管大队组织人员对国宾区小区西南角一处单体字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处单体字位于民裕街与高塘湖路交叉口东北角的草坪上,每个字体为长约2.4米的正方形,总面积约为9平方米。因该处单体字长期风吹日晒导致锈蚀严重,同时后期缺乏养护,部分零件有脱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可能造成的风险与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上午9点一直到下午5点钟,执法人员都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拆除行动安全有序。

下一步,高新区城管大队将继续加强楼顶单体字户外广告的巡查、监管力度,持续推进楼顶广告的整治清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区的空间品质,美化城市环境。(高新区城管大队  王梦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