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翔集团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08: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对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坤翔集团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高新区非公党委号召,3月25日至29日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安理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清除道路两旁及绿化带的垃圾、杂草杂物、卫生死角;整治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等“三乱”现象;规范道路两旁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车;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并且向周边群众宣传创城工作,带动更多居民争做文明市民、建设和谐社区、共创文明城市。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党员志愿者增强了文明意识,切身感受到了文明创建带来的好处,还带动了更多居民主动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坤翔集团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带领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坤翔集团:苏翔 ,非公党建指导员:李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