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

创城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5 10: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4日下午,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召开创城工作迎检部署会议,高新投资控股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明确了创城点位长工作职责和点位人员工作要求,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新区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整改攻坚态势,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迎检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深入做好查缺补漏,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迅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每个点位要细化要求,夯实责任,包干到人,确保相关要求整改到位,坚决打好创城迎检攻坚战。(高新投资控股集团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