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解邻里小纠纷 促进社区大和谐

发布日期:2024-03-26 16:5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香樟苑社区网格员在巡查网格时,了解到居民尹女士需要帮助,她称自己一楼厨房漏水多年,与楼上住户庞女士协商解决无果,现已无法联系到对方,厨房漏水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

得知到这一情况后,网格员立即向社区汇报,及时和网格长、物业负责人等去尹女士家中现场勘察,发现其反映的问题属实,于是联系了二楼住户庞女士,经过庞女士同意在她家中发现原来是她家厨房洗菜盆下水管渗水导致。经过社区多次上门沟通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庞女士同意更换厨房菜盆下水管。尹女士激动地向社区和网格员表达了感谢。

香樟苑社区始终坚持发挥“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把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与网格工作相结合,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网格内,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促和谐。(香樟苑社区张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