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院社区召开基层治理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16:4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加强各方沟通与协作。3月20日下午,南山院社区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联席会议,会议由南山院社区书记主持,城管中队、三和派出所、社区各物业负责同志到会。

会议伊始,社区书记代表社区党委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当前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书记指出,基层治理是社区发展的重要基石,关系到居民的切身利益和生活质量。因此,各方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与会人员就基层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基层治理工作联席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社区与各方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为今后社区治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履行职责,共同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南山院社区王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