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湖社区开展“助力创城 共享蓝天”文明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8:0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社区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弘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广弘城小学教师开展“助力创城  共享蓝天”文明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者马甲,来到广弘城小学门口,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为过往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维护城市公共秩序,文明出行,通过居民相互影响,带动社区居民践行文明,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参与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氛围,提高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引导居民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带动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文明美丽的家园添砖加瓦。(供稿人:杨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