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岭南村开展食品药品企业安全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7:5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增强我辖区食品药品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及时排查出食品安全隐患。近日,我村开展了食品药品经营企业的安全排查活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经营企业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经营人员的健康证进行了检查。对于即将到期的证件督促他们尽快去办理年审,对于已经过期的健康证,督促他们按时体检,更换新的健康证。对于排查中出现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认真做了登记。并给他们发放了淮南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公示牌,明确了企业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岗位职责以及包保干部责任人和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排查了我村辖区内30余家企业,为他们发放了食品药品“两个责任”公示牌。下一步,我村将继续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强化食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意识,保障我辖区内的食品卫生安全。(供稿人:张丽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