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开展“大地欢歌”广场舞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7:3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高新区三和镇文化站开展“大地欢歌”广场舞展演活动。来自全镇的5支广场舞参赛队贡献了10个优秀的节目,以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乡村群众积极健康向上的新时代风貌。

展演活动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中国红幸福红》《万疆》《太极剑》等独具时代特色的节目依次上演,展现农村在建设中的崭新风貌。伴随着强劲动感的节奏,舞者们用曼妙的肢体语言展现各类舞蹈的魅力。活动在八段锦表演《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在1个多小时的展演中,各支代表队纷纷亮出绝活,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赞美之情,融入一支支舞蹈中,舞出了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这些队伍中,既有老年舞者,也有中年舞者,他们充满激情地跳着,心中的幸福感展现在脸上。

展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三和镇辖区居民昂扬向上、崇尚健康、求真求美的风采,提升了全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和镇文化站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进文化创新,提升文化惠民,传承和发展乡村特色文化,提升乡村文化服务水平。(供稿人:张书倩

分享到: